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brenda-winnie

【異性聊天技巧篇】不用甜言蜜語,但必須要幽默,三招開啟幽默對話


在街上遇到不期而遇的女生,並且想要認識時,其實雙方的情緒都是緊繃的,


或是當你和一個女生聊天,想要激盪出更多火花時,如果能說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話,甚至能讓人會心一笑,馬上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!


下面就和你介紹,我自己跟學員在練習時,一些比較有趣的梗,我歸納成三種套路和你分享。


套路一 無厘頭串聯法


這個方法主要是要利用聯想力,對於女生的外表、或是他身上事物帶給你怎樣的感受,去和其他事物做非邏輯性的串聯,讓人一聽就知道你是在說玩笑話。


下面舉幾個例子讓你了解一下。


(在街頭和女生搭訕)


1. 「我剛剛看到你,以為你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,就想過來認識你。」


2. 「你是藥學系的學生,你們科系主要是學甚麼?會做毒品嗎?」


3. 「你手上的樺達奶茶好喝嗎?會不會太甜?」


女生:「我覺得還好。」


「我覺得樺達奶茶超甜,可是再甜也沒有你長得那麼甜吧。」


(在網路和異性聊天)


1. 「我今天在電影院看了紅衣小女孩,我發現你很像電影裡頭的小女孩…」

女生:「你是說我長得像鬼嗎?」

「沒有啦,我是說你長得像小女孩。」

女生:「你好像也長得像女主角他阿公。」

「那這樣我就是你阿公了。」


2. 「你今天去剪頭髮,有把頭髮留下來嗎?」

女生:「沒有阿,怎麼了?」

「真可惜,我們正計畫拿這些頭髮來做成刷子。」

女生:「原來是愛收集刷子的朋友阿!」


(以上可能真的有點無厘頭,所以請小心服用!:P )



套路二 挖洞讓人跳


這個方法是刻意用來讓女生聯想到令人覺得害羞的18禁成人話題,要訣是當女生想歪的時候,你要假裝若無其事,甚至反問女生怎麼了嗎?是想到甚麼?


臉怎麼看起來有點紅?


舉例1:



「這個請你吃。」


女生:「為什麼要做成這個讓人不舒服的形狀。」


「這是dooooooooog。」(備註:這是一個冷笑話的梗)


女生:「喔,是我想歪了。」


「你想到甚麼?」


女生:「不知道 (害羞貼圖)。」


「恩,看起來很害羞 我就不再多問了,感覺應該是在想色色的事。」



舉例2:(在車上,女生在副駕駛座上)


「你要調整椅子嗎?只要把座位下面那根拉一下就好了。」


女生:「怎麼聽起來怪怪的?」


「哪有?是你自己想歪….」


女生:「是因為你講,我才會想到那個方向」



舉例3:


有一次路過一間手機配件店,招牌上面寫: 「LDS手機配件店」


我就順口問女生:「你知道甚麼是LDS嗎?」


女生:「不知道….」


「LDS就是平常我們很常做的那件事,越做我們的感情會越好…」


當女生以為你又要說甚麼不正經的話,


這時,我才緩緩揭曉答案:「LDS就是喇低賽…..」


使用這個套路時,比較要注意女生是不是屬於比較外向、比較能接受成人尺度的類型,因為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這樣說話的方式,不然會被討厭,就變成自討沒趣了,哈哈!



套路三 冷笑話法


這個方法是三個套路裡面,比較能夠自行上網先做功課的。而且當你的冷笑話資料庫累積夠多笑話時,你在套路一、套路二比較需要聯想力的臨場反應會變得更強。


舉例:


你知道最近容易下大雨,外出時鞋子裡面都很容易淋的濕濕的,穿起來不舒服...跟你分享一個小偏方,只要將ㄧ樣東西擺在鞋子裡,就可以解決掉這個惱人的問題!.這樣好用的小物,就是「檳榔」。一隻鞋子只要擺一顆,兩隻鞋子.擺兩顆,注意不要擺太多,鞋子很快就會乾了。

. .

因為檳榔吸濕(西施)。


當你嘗試要說出這些話時,不一定每次都能讓女生會心一笑,甚至有時候還會因為不小心講錯話,踩到女生地雷,讓女生白眼,我自己也曾經因為拿捏不好和女生開玩笑的尺度,line被封鎖。


被封鎖不一定會是一瞬間的事,一定會有個緩衝期,在緩衝期內,你察覺到了女生心情變化,氣氛怎麼和之前不太一樣,女生表情怪怪、回話頻率、用字變少,就記得和女生say sorry,要是你忽略掉那個緩衝期,那就只能承受女生離開的打擊啦,別難過,吸取教訓,下次你會更知道怎麼拿捏跟女生的互動。


以上就是三個和女生互動時,開啟幽默對話的方法,想要成為幽默的人,就要放膽試著去練習,從練習之中,慢慢建立起輕鬆看世界的角度,不只是和女生互動,身邊的人也會慢慢越來越喜歡你喔!

6,009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